唯卿与共

公主伯爵披风(下)

“发卡,快来,该你拍了”小四大声的冲发卡喊到

“知道了,知道了”发卡回头看了一眼,笑着跑了过去。

“小四,你看我帅不帅?”

“嗯嗯,发卡最帅了,”

“嘻嘻,小四真好小四也很帅,”

“小四,你来不来啦?”娜娜叫道

“发卡不说了,反正小鞠应该很喜欢的”小四撂下一句话就跑向了娜娜

“哎,这家伙,完全不念兄弟情义,哼~”

发卡拿起红毯,就开始了斗牛,其实也不是真的牛🐮,只是一个模型,但发卡突然想到了刚刚生气的青韦,莫名的觉得自己就是在逗青韦,一时间笑的不能自已,导演组一脸懵逼……

“卡,李艺彤,你都拍的第几条了?怎么总是笑场?”导演忍无可忍,

娜姐在一边高深莫测的表情,拉着小四说,“走走走,那个傻子一定是在做白日梦……”

“李艺彤,你休息一下再来拍吧,我们先拍别的,曾艳芬你们过来”导演无可奈何说道

李艺彤趁休息跑去看青韦和婷婷们的拍摄情况,来到现场看到满天花瓣从上落下,刚好落在小鞠头上,一时间竟然看痴了。

小鞠从一开始就注意到李发卡进来,回头冲她笑了一下,突然,发卡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最美好的人,好不容易等到青韦拍完了,近乎撒娇的说“我也要,我也要,我也要花瓣,我也要美美哒”

小鞠笑了起来,觉得认识这么久,只有发卡心理还是小孩子,单纯善良可爱,所以也愿意宠着她,“那好呀,你待会把我用过的花瓣收集一下,二次利用”

“哼,青韦你好过分呀,我不要我不要这个”

“没有了”

“那好那好,既然是小仙女用过的,那本仙女就收下啦”

“笨蛋,小仙女都是穿漂亮裙子的”小鞠打了发卡一下

发卡看向小鞠,整个人都是明亮的,看向小鞠的目光真挚而欣喜,认真的说道“那我就是王子,拯救困在龙堡里的美丽公主,因为我想娶她”

小鞠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,是开心还是娇羞呢?“好吧,这个龙堡里有好多公主,伟大的王子呀,你是要拯救哪一个呢?”

发卡狡黠的说“我要拯救最美的那一个”

小鞠突然害羞起来,“讨厌了,卡姐,我要开拍,你看见没有,你哪个帅气的小哥哥,是我的王子呀~”

发卡固执的站在那里,倔强的说道“可是,”可是什么呢?发卡一时语塞

婷婷好像也拍完了,走到这边,“某人怎么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婷婷桑,你拍完了,我还没有呢,我先走了,,拜拜”李发卡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小鞠轻叹了一口气,婷婷看了小鞠一眼,笑了笑,不知道该说什么,两个人又各干各的。

小鞠走到工作人员哪里说,“我觉得,李艺彤斗牛拍的玄幻唯美一点比较好,这里花瓣比较多,拿给那边用吧,说是我说的”

李艺彤生着闷气,斗牛也越发狠了,但是气势是真的上来了,没人会在意她开不开心,反正导演挺开心的,毕竟一条过~

从小鞠哪里过来的工作人员给了导演一兜花瓣,导演“……”

李艺彤看见花瓣,心情有突然好了起来,哈哈哈,气势又弱了起来。。。

导演“……”

李艺彤偏偏又想“指不定这是小鞠剩下的”又一想“不会不会,小鞠不会这样对我的”

某海豹自己又生了闷气

然而,某只小猫慢慢靠近,看到某人,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喂,还能不能好好拍了”

“你怎么来了,不要你管”

“唉,再拍不完,我就和别人一起走了,吃饭去了”

某海豹瞬间打起精神说,“不要不要,等到我,马上好,导演导演,我好了,我们赶紧开始吧”

某家伙偷笑中……

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,只听得某人用极小的声音,说着好像不存在话“没关系,你是我现实中的小王子”

某海豹好像听见,又好像没有听见,但只觉得晚上的人风格外的轻柔,直吹到人的心底……




嘻嘻嘻,纯属娱乐,开心就好,毕竟两个家伙互宠,挺好的♬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