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卿与共

事件+傲娇卡

第四届金曲大赛要举行了,发卡和婷婷桑的关系,也就那样,其实,发卡心里明白,她不喜欢的只是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整天缠着婷婷桑,随着时间的推移,反正就是觉得很尴尬。

金曲大赛推出《人鱼》李艺彤,黄婷婷

这让发卡心里百感交集,讲真的,其实心里有一点小欣喜,但听到运营让黄婷婷下水池之后,发卡心里很难受。

“喂,哪个,你可以和王总说说,不下池子”

“没事”

“什么没事,你自己身体不知道么?”

“我说了,没事,谢谢”

“你不用谢我,我就是随便说说,反正我又不下水池,随便你”

“没事的,上来的时候,让stf准备毛巾就好”

“随便”

……

接下来,发卡百米冲刺跑到大哥屋里,

“大哥,我刚刚在网上看到有人竟然洗冷水澡”

大哥不明所以说“哦”

“大哥,你知道么?洗完冷水澡大冷天里喝点姜汤不错”

“没事,反正我又不洗,这玩意,打死老娘都不喝 ”

发卡把目光投向了二狗。

“朵子姐,你觉得,要是洗了冷水澡,是不是该拿一下姜汤喝喝?”

“冻死我也不喝那玩意”

“朵朵姐,那我们可以多准备一点汤,你想金曲大赛那一天很冷,是吧”

“李艺彤,你是不是傻,我们跳舞哪里会觉得冷?”

李艺彤生无可恋的表情……

“我关心你们身体,你们冻坏了我会心疼的,”

“李艺彤?你病了么?”

“算了算了,和你们说不通,我现在去准备材料,熬一下,给你们多带一点”

“不要”

“不要”

“那你们拿着好了,给有需要的人喝算了”

“李艺彤,话里有话,还不从实招来!”

“哎呀,我先走了”

某海豹走后 ,二人默默对视一样,微信响了,金曲大赛名单出来了,二人相互“哦~”了一下。。。。


回到自己房间李艺彤又向娜娜安利了一堆要拿的东西就比如,保温杯啦!,多穿一件衣服啦,什么擦汗的毛巾了,什么好吃的糖啦,诸如此类,一本正经的为你好的表情……

在发卡心细的为全对准备了多的过分的姜茶和糖果之后,只留下大家懵逼的表情,暗自想着:妈呀,不是吧,一个冬天都不想穿厚的人,转性了?

最后在侦探二狗的解说之下,大家一副懂了的表情。。

大赛如约而至,李艺彤听到全场call黄婷婷的声音,一脸无所谓,在婷婷桑下水的那一刻,深深的抓住了自己的衣服,其实,想抓的还是自己的心情吧。


后台,婷婷一进来,大家把东西都给婷婷桑,只有发卡傲娇的别过脸去,默默的听着大家的交谈,不肯看婷婷,唯恐被潜在的摄像机拍了去……

其实,没关系,千万人欢呼什么,我一点都不关心,你好,我就好。。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