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卿与共

想象直男发卡

由小鞠吐槽李发卡直男剧情展开

李艺彤这个家伙总是喜欢蹲在地上扣手机,美曰起名为:接地气,想段子,还向成员们推荐,认为在接地气有利于大脑运转。

塞纳河出外务,发卡蹭到小鞠面前,眼里闪着清澈的光芒:“青韦,我想和你一个房间,好不好?”

青韦:“为什么呢?”(一副夸我的表情)

发卡:“因为大家安排好了,我不想让你住单间,太孤单了”

青韦:“走开”

发卡:“青韦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,我给你买盐津枣,给你泡茶,好不好”

青韦:“傻子”

发卡:“好不好么?青韦,亲爱的青韦,小青韦 我最爱的青韦”(卡哥哥不停晃动青韦胳膊)

青韦“好啦好啦,不要晃啦,待会我都要晕倒了”

发卡“青韦是答应啦?”

青韦“真拿你,没办法”

发卡“太好了,最喜欢青韦”

青韦:“你不是最喜欢阿黄么?”

发卡立马认怂,“不不不,一心一意小祎祎”

青韦:“看着你嘴甜的份上,答应啦”

晚上时候,

小鞠突然胃痛的直不起腰来,从厕所准备爬到床上 ,这时候李艺彤,从旁边经过,看了一眼,暗想:呀,青韦,这么玩手机一定是受我的启发,哎呀,肚子疼。

(某只傻海豹去厕所,写段子去了)

回来看到青韦在床上,正要问心得,看见小鞠一副难受样子,

“青韦,你咋了”

“我胃里现在超级难受,感觉要死了”

单纯卡哥哥,立刻哭了起来“青韦,你不能有事,我知道了,蹲到地上久了,胃疼。”

小鞠默默翻了一个白眼

“……”

“卡卡,我是说我难受”

“青韦,你等着我去买药”

细心的卡哥哥还烧了热水,百米冲刺的跑到楼下 ,等下楼梯到第二层时,突然想到,有电梯……

发卡买了一堆治胃疼的药,回到宿舍,发现小鞠已经下床来,

“青韦,你没事了,太好了”

“你买的啥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他们说这是治胃疼的”

青韦看着发卡提着大包小包的,哭笑不得,“你快过来,明个还有事呢”

“青韦,你抱着我就不疼了,我可以暖你”

“为什么不是你抱我?”

“哦哦,好的”

“快睡吧”

“青韦要快点好起来,不然,我会心疼的”

第二天拍摄,眼看饭菜都要凉了,可是导演还不满意,导致成员们叫苦不迭,发卡看着青韦,跑到导演面前“导演,我们可不可以先吃饭,我们这几天吃的饭菜都凉了,有些队友都生病了,你体谅我们一下吧”

赵粤,娜娜看向发卡眼睛甚是崇拜,要知道这个导演可是很小心眼的,大家发现,发卡眼光透过去只看向一个人 ,脸上带着傻笑,莫名让人觉得很暖心

果不其然,下午发卡吃尽了苦头,

晚上,回到寝室

“傻子,你中午做什么,明知道,他那样”

“可我只想到了你”

青韦看着发卡,从发卡清澈的眼睛中只看到自己的影子,抱了上去。

“傻瓜”

“没关系的,我看向你的时候,就有了勇气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